实用日语

《实用日语》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,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,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,能运用一门或数门外语同世界各国朋友进行文化交流和商贸洽谈,已成为许许多多中国人的迫切需求。

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一种或数种外语基本口语?《实用日语》VCD从口语学习入手,重视实用,克服了传统学习方法学后不会用的弊端,将基本语法的学习穿插于句子的学习之中,并设计了实际应用的场景会话,方法科学,内容生动,侧重于教您学会日语基本会话。其内容涵盖该国历史、经济、文化等方面的小常识及日常生活、社会交往各个方面。本套VCD适合初步训练听说能力的学习者。

6VCD+1本教材(共409页)!

中方教师(主讲)
李中林教授,天津理工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主任。曾先后在北京日本研究中心及日本国际交流中心研修日语,出版专著:《现代日本概况》,并在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。

外籍教师(主讲)
Mimi Dutcher(藤田水美)(日本人),毕业于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,获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语音学士学位。曾担任内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,现在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。

jp101